跳到主要內容
主視覺,圖片中有藍天綠地,用此來表現節與低碳的產品

產業新聞

:::

台達綠建築 登IPCC報告

觀看人數: 115  發佈日期: 2022-05-30

台達今年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以「零碳社區」為主軸,展出兼顧智慧節能與健康訴求的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、具備社區微電網概念的電動車充電管理,及各項創新整合的產品服務,更登上論壇分享打造國際級綠建築的經驗,期盼以科技推動永續轉型,打造友善又健康的生活環境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昨在台北國際電腦展論壇上,介紹台達捐建給成功大學的「孫運璿綠建築研究大樓」今年登上IPCC氣候變遷報告,成為全球建築物減碳典範,證明人類可建構永續、綠色的未來,只需要立即行動。

台達品牌長郭珊珊出席論壇演說,分享多個台達國際綠建築案例,例如台達協助重建的那瑪夏民權國小,是亞洲首座LEED零能耗認證的綠色校園,她強調,為了環保節能愛地球,有必要提供更創新、乾淨有效率的解決方式,台達也因此打造對環境友善、同時兼顧使用者需求及健康的生活環境。

台達執行長鄭平表示,台達積極發展智能樓宇、能源基礎設施、電動車充電及其關鍵電力與動力系統,帶來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體驗與價值,展現台達從工業品牌擴展,未來也涵蓋商業品牌,以智慧節能的解決方案,提供更健康、舒適、安全的生活品質。

台達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江文興說,台達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以物聯網為基礎,整合空調、照明、安防等子系統,可透過影像監控與能效分析提升節能效果,更是智慧營運、數位管理的基礎。

轉自聯合新聞網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0/6343979